12.7.09

6号-12号

7月6号(一)

今天开始玩水了
不过 我们女生没有玩
男生玩而已(因为不够时间啊~)

没有水的日子
还真的是难过啊~~(已经两天了~)

Riada 过后
我&honey去Kawad咯~
累啊~ 

今天轮到我duty啊~
玲还走去和安讲,
''我今天duty''
安没有反应,隔壁你康就给玲符咯~(因为她们觉得安喜欢我~)
虽然我不在场,但是讲出口的东西,已经没有意思了~

7月7号(二)

早上华人有PT(马来人去拜神了~)

下午

darling&honey玩水
我闷到~唉~

都是那些马来猪的关系
害我们不能去朋友的房间了
(说偷东西)

组期找到啦~不用kawat啦~^^

7月8号(三)
今天老师选我去讲食物的东西~
我都不会啦~唉~
很烦,每天都有人问对安的感觉~(尤其是那个八公VLEX)

明天就是cls的最后一天了~

今天5.30,没有Riada 在那边介绍自己
keng 自己有什么问题在这边
晚上的时候
不懂那个光在做么
看到玲就。。。。 秀~玲
的叫 囧  (哈哈哈)(很搞笑哦~)

过后 因为康和光都喉咙痛
刚好玲的姐姐寄了枇杷膏过来
就给他们咯
他们男生那一gang的人 就在那边说
12.80 收买2个人的人心

我又在那边哭
吵着要回去

馨确认了安喜欢我~(不懂问谁了~)

7月9号(四)

今天不舒服啊~喉咙又痛,手又痛啊~
honey也病了

拿到mc

最后一天的cls了

过后 就不同的cls了~

latihan air
其实我们不用去都没关系啦
在那边准备

我们就在那边发傻 ==
过后老师就叫我们回房
休息 收拾咯

8点多
去dewan 还以为有佛教会的人来的
却没有
光就在那边说
京都念慈奄‘爱心’枇杷膏 ==
讲给玲知~哈哈~


过后就在kantin 聊天咯
那一gang 妖精 穿baju kurung
有一个。。。。
很像嫁女那样 XD(不懂是金毛还是文了哦~)
过后 因为dobi的关系(因为不见衣服)
要spot check
等到
发傻

7月10号(五)

睡到7点多

过后就去dewan melai咯
因为有 pertandingan sukan air
在那边看
发傻~

晚上老师问假期回的时~
很恐怖哦~
我们三个没有回哦~(因为没有人载)
三个华人女生&一个马来婆,
然后全部是马来人,很怕哦~呜呜~

7月11号(六)

康今天回去,(忘记什么事了~)

安也回去了~(因为皮肤病~)

下午
我&honey两个逼供
问玲,''在这个里面喜欢哪一个?''
答案就只有我们知咯~哈哈哈~


拿电话
烦着要怎样回去~因为想回啊~

7月12号(日)

去佛堂

发傻~闷~
安有来咯~

5点收电话时,
那个安还叫他的朋友看着我,
鱼到~有什么好看了?唉~

康对馨表白哦~哈哈哈~(很多人像馨表白哦~)


我们三人组~~哈哈~






我和玲~
我们亲亲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