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.7.09

13号-19号

7月13号(一)

玲病了~
康今天回来咯~

过后,分班~
哇~玲&馨跟他们还真有缘啊~
馨有跟会权同班,
玲就跟回桔同一班~

(他们又同一班了 ,还真的是有缘呀~)
我就掺啦~和到肥辉&四眼仔~闷~(但是我的班&馨的班在隔壁而已~)

今天我们组玩tali tinggi啊~哈哈哈~
很怕咯~上到去~唉~(玩好象爬山下来那个~)
我还弄到头发啊~痛啊~
但是玩那个飞下来时,很好玩哦~嘻嘻~爽~

我的汤匙不见了
在那边发脾气~~唉~

光他说他没有回来了~(假期回去不要回来~)

7月14号(二)

今天拜二,又是只有我们华人PT~
玲&桔没有来PT哦~~OoO
我&馨两个就问,
''你跟桔少去幽会阿~''哈哈哈~
玲今天玩tali tinggi咯~
我昨天玩了~ 

轩回了。。。有麻风病哦~

晚上,就在honey 家(房间)吃泡面 tom yam的tim XD
hahaha~

有人载我们回家啦~坐聪的车~哈哈哈~

7月15号(三)

早上PT咯~(每天都有的~已经好象吃饭酱了~唉~)
然后上课
闷到~~~~~~

今天轮到honey玩tali tinggi~
她讲,一点都不好玩~哈哈哈~
我们今天不知发什么疯,买16罐泡面,XD

哈哈哈~

玲和馨 一人吃了5罐
我就吃了3罐~哈哈哈~(很怀念哦~)
(最高纪录 XD)

7月16号(四)

今天wati(男生)被罚拿床...(要拿去草场)

明天有pertandingan pertologan cemas

我有参加哦~ haiz~
她们就好咯~不用参加~

7月17号(五)

10点多的时候
康PK了
谁叫他8
好像说有蛇 还是什么的

这次

轮到我们wirawati (女生)搬床
=o=
搬去的时候还ok
搬回来的时候就不ok了
累到~

权很烦~一直叫我们去夜店~
等下给人吃了,都不懂什么事啊~

晚上玲duty,康给他佛牌咯~呵呵~

7月18号(六)

又被老师骗说早上可以拿电话~

怎知
wira 闹事
所以5点才拿

过后就去bilik rehat 看下咯

有wira在那边看电视
原来wira的bilik rehat 没有电视机
(真惨~)
看下cartoon
在那边摸2下
最后决定吃泡面

晚上安和我表白,
我也不知给什么反应他~haiz~

就这样咯

明天 就可以回了
yeah~~~~~~

7月19号(日)

yeah

今天就可以回了~~~~~
6点半就起身了

me&ling~~


hehehe~





me & honey

然后
叫到teh kai chun
的名字 就出去check bag 咯~
去pejabat。。。。
签名
回去咯~

我就坐kant的车~因为他是住cheras的~
闷到~唉~
然后我们一起去吃东西~
原来我的妈妈&kent的妈妈,是麻将的朋友来得哦~
哈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