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.7.09

20号-26号

7月20号(一)-7月22号(三)

放假中~
在那段其中,我在ts遇到高佬哦~

7月23(四)

在这里感谢汉权,很早起身吵醒我~(好像是7-8点早上)
O(∩_∩)O哈哈~~
然后还从甲洞来cheras载我去甲洞~
因为我不会去甲洞啊~
本来是打算坐kent的车回的,因为他住cheras啊~
那知,
那个死人kent先头讲他的爸妈没有载,那知后来还不是有载~
我一知道他的爸妈没有载,就只好找凯聪的爸妈载啦~
叫汉权帮我问的~~(*^__^*) 嘻嘻……
 
我在maluli的jusco等汉权来载咯~
然后去他的家拿他的东西,又叫他的不懂谁来载我们去meet凯聪咯~
O(∩_∩)O哈哈~~
那知道我这个笨蛋,把我的电话充电器留在汉权的车~OMG
幸好这次我拿我的c902,就只好和人借咯~

我们很早就到咯~3点多酱子咯~
一回到去,就收电话咯~真快~
发傻1个钟,就冲凉睡觉什么的咯~

7点多的时候 突然停电
下午的时候 也是那样
都不知道做么~(好恐怖哦~)

8点
佛教会
这次说的是5戒
还有就是看堕胎的影片(要呕)

11点多,在honey房吃keropop
Ah Long请的
不过,是蒸的

7月24(五)

没什么事发生咯~
kelas 发傻
全部都去参加audition了~

下午都不知道有什么活动
就回房间睡觉咯~
到了2点,
我的dorm的人说3点才meet

因为都不知道是2.30还是3.00
就在medic 那边等

3点多
老师骂。。。。
学跆拳道~

太阳底下学跆拳道
发傻咯,不变烧猪就假
老师就问谁要参加audition
就去咯

我们的darling中选啦~恭喜恭喜~

到了晚上,本来已经想好了,
明天能睡到迟迟的~
那知,老师选了我&honey去关丹噢~(还有其他人的~)
OMG,难得明天星期六,可以睡迟迟的~
那知老师要我们早早起身,早早去啊~

7月25号(六)

我&honey7点多就起身了~(不想的)

去到那边好热闹哦~
还有其他Kem的人的~
有些还穿兵衣叻~
都讲热了,还要穿酱厚的衣哦~热死咯~
幸好老师没有要我们酱子穿~

那边应该像是义卖会啦~
好多东西能看的~
又有冰水喝叻~O(∩_∩)O~~
又给我们每人一包东西~(有雨伞,簿子,笔,等等啦~忘记了)

我们在那边走时,我还弄了一个蛋糕给honey哦~
(*^__^*) 嘻嘻……
自己在上面画图画的~满好玩~

然后大慨中午酱子,我们就会Kem咯~
找darling咯~
都不错玩的~(*^__^*) 嘻嘻……

7月26号(日)

这次我们去christian那边
那边有杂货店

railey买了整桶 lot100给honey

他自己吃
好笑
因为是酸的嘛~
他表情 。。。哈哈哈哈~

回的路途
有车祸
cikgu malik 就去帮手咯

3个人车祸
不过有一个去世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