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7.09

29-7月5号

6月29号(一)

打架的回来了咯~
然后我们就开始进行开幕典礼咯~(还穿兵衣叻~)
闷到,发傻啊~

下午polis还来哦~
还讲耶稣了~
说 他们打架的事 报纸有登wor~

5.20分 又要排队
热到。。。呜呜
在那边讲废话~

8点多的时候
去dewan melai
我好鱼哦!
因为那个壁虎,
掉在我的身上哦~
我还在那边大喊啊~(鱼到包啊~)
还是只有华人哦~唉~

6月30号(二)
难得的一天

可是睡到比较迟
因为下雨
都不知道要不要去PT
打架的又回家了~


他们naik pangkat
关我们什么X事哦~
累的叻~

下午
跟kompeni的活动


晚上点名排队的时候
老师 就说 我们‘华人’在电话亭那边吃了糖果阿
那些糖果纸丢在那边(什么都是我们华人错的~)

7月1号(三)
没有发生什么事哦~

7月2号(四)

kelas cb
又分组了~唉~

5.30
那个死佩仪,弄到玲astma发作哦~去死啦~
还送到那个医务室那边
晚餐 去吃burger
过后 ,我 n honey 去骂鲨鱼(佩仪)~
谁叫那个鲨鱼要玲陪她拿帽子,害到玲astma发作~

晚上
又来佛教会的
玲的姐姐寄的东西玲收到了咯~

7月3号(五)

早上就去dewan melai
玩那些无聊游戏

5.30~6.30p.m
安回来了咯,(我本来不认识的人~)
honey被选为last kopera咯...在riadah的时候,honey哭了~(因为要当last kopera~)
还吵着要回家~
我们安慰她时,康&安过来~
honey满鱼的哦~
哈哈哈~我们就在那边聊天咯~

晚上honey要duty了~
康就给honey符咯~

7月4号(六)

早上,闷~在那边听 pengurusan kewangan
下午继续听
到了3.15
睡觉去~

12点多的时候
我在那边操步
因为我们Delta的组旗 没有收好
所以不见了(其实是老师拿了)
要kawad
1天3次~要一个星期叻~

5点多
拿手机~去白白顺便charge电
手机没有电了

7点多的时候才去吃东西
却给8公老师讲
我们是不想浪费食物叻~

看到有一对情侣被抓(轩&雯)
很好笑下 XD

9点多排队时~
康问honey拿电话号码哦~
然后康帮安和我拿电话号码咯~
到后来安也有sms我~(我还因为康玩我的~)

晚上权和honey表白哦~
权还没有回来的~(因为打架的事)


7月5号(日)
 
今天去佛堂,安,康&光做我们的导游咯。
看到轩带他女友来咯...


过后,回到kem就吃泡面
5点又收电话~

过后收完电话的时候
railey 大庭广众 跟honey 告白
你爱我吗?我爱你(哈哈哈~)

Bravo要去kawad 了~(honey是bravo 的~)
因为他们的组旗湿了~

没有水来
没有的白白
好惨~

我又有点不舒服哦~
去看医生时,要打针啊~(痛啊~)
康和光还在外面啊~
鱼啊~(因为我还大喊大叫啊~痛啊~呜呜呜~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