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.9.10

我今年的生日礼物!!!O(∩_∩)O哈哈~

我的生日蛋糕!!!干妈妈买的~
好好吃的咯!
!(*^__^*) 嘻嘻……美叻!



我的红包!!!
有阿婷,有两个干妈妈,还有一个是青梅竹马的妈妈给的


那个bear bear 是美珍送的!那个糖果是sam送的!但是不是生日礼物啦!

这个很感动的!因为从小到大我的表弟没有送过礼物给我的!第一份!希望年年都有!!!

这个就是美珍送的,美叻!!!
哇,这个是最满意的!O(∩_∩)O哈哈~妈妈的男朋友送的!O(∩_∩)O哈哈~
这个我也满意,蛮贵的!!!hoho~ 谢谢凯聪!!!O(∩_∩)O哈哈~


其实还有很多事发生,但是没有拍到照片!!!就不讲咯!!!自己知道就好咯!
O(∩_∩)O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