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.9.10

有朋友真好!!!

一句不爽,刚好朋友得空,就出啦!!!
O(∩_∩)O哈哈~
虽然我们很少联络了!!!但是我也知道你很多事哦!
这个月,我们见好多次哦!!!O(∩_∩)O哈哈~

开心回啦!!!吃到很饱哦!!!
我们去pavilian看戏!遇到fb的人!!!照片&真人相差蛮多的哦!!!

然后我们去卫星市的psr mlm吃板面!!!(我第一次去kepong的psr mlm咯!)
我们也是吃很多!honey吃一碗大的麻辣板面!我吃普通的清汤板面!
到后来,honey讲东炎也是好吃!我们又叫了一个普通的来吃!
我吃少少罢了,包尾honey吃完!!!饱了!!!

然后我们又去甜品哥哥吃甜品!!!真的好饱咯!!
给你们看照片啦!!!
焦糖布丁

西瓜西米露
芒果肠粉(我爱的芒果)
忘记了,但是也是芒果的!!!爱啊!!!
全家福!!!我们两个吃酱多东西!!!但是很开心哦!
本来想找玲出来的!!!他又不要出哦!!唉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