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9.10

我不会知道别人不讲的事~!!

你不讲,谁知道叻?我问你啦!!!
如果我不讲,我的事,你知道吗?
我知道他讲的有点过分!!!
但是我们只是想看看大家!!!
有没有变到什么的!!!
玲,我们不是要逼你出来!!!
我们可以去找你的!!!
我们昨天很想找你!!!可惜,你的电话打不通啊!!!
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!!!因为我不知道怎样联络你拉!!!
我知道你不想给人知道你的皮肤病,但是你每天在家,
没有人能找得到你!!!谁知道你有皮肤病,谁会体谅的!!!
我没有预知能力,我不能担保,下次我们还能再聚会~
玲,我不能当没有认识过你!!!因为认识了,就是认识了!!!
除非我失忆咯!!!
玲,有些东西发生了,谁也不想!!!
如果你不要出来,我能找你啊!!!
玲,不要讲,我们不当你是朋友,
是你不要把了!!你把自己的心封闭起来!
我们根本找不到啦!!!

1 条评论:

  1. 对不起
    其实我也知道,说 才能让别人明白
    或许是看小说太多了,想要个什么都体谅我的人
    不过,或许我还未能认识到这样的人

    其实,要找我
    的确是有点困难
    因为我电话真的要回中国了
    很快没电
    (目前在存钱ing)
    不然就是,我放在房间

    相见,其实只要我们还在这个世界上
    一定会相见的
    不如这样吧,11月或者12月
    你们找个时间把,我一定会出来给你们见见的
    countdown 啊,就不必了,我怕变hambeger
    星期1-5 kepong area几点都可以
    六日 晚上6点过后就不能了,因为晚餐时间
    然后 去的地方尽量不要太贵啦~我薪水微薄 >o<

    就这样。。。ok boh?
    ps。。。我没车没lesen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