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2.10

好搞笑的一天哦~也很开心的一天~

6号2月2010年(六)
yeah~今天终于和到出啦~yeah~
开心~

但是我是第一次自己驾车去kepong的哦~
满怕的~
怕走错路啊~
幸好都满顺利的~
去到那边,就打给馨咯~(问怎样去她的家)
跟着馨讲的~终于到了~
然后我们就讲去1Utama咯~
那知我们一直走错路哦~
到后来我们就走到聪的家,(因为我有东西拿给他)
大慨逗留了5分钟~
我们又在去1Utama~
一点也不顺利,因为我们走了很多冤枉路~
我们大慨5点到啊~我们3点酱子走车的~(找parking都找到半粒钟啊~)
我驾车驾到累啊~

到了,我们就去吃东西咯~
吃完了~我们就疯狂走街啦~哈哈哈~
本来要看戏的~但是我们今天真的没有缘看~
去了几间看,不是满了,就是在很前面的位子~
然后我们去拍大头照啦~
不美,所以没有放出来~
我买了2件衣服,1件冷衣,1双鞋子,1个手表~
馨买了6件衣服,1双鞋子,1个手表~
好开心哦~但是破产了~

然后我们要走时,
找parking,都找了半个钟啊~
唉~累,那时真的有点像,
我们kawat了,累的感觉~

然后我们再去The Curve哦~哈哈哈~
我们去到时,都9点酱子咯~~哈哈哈~
去一下子,没有买东西~就走了~

11点酱子,我们去吃甜品咯~
在那个honeymoon吃~嘻嘻嘻嘻~
大慨12点酱子就走了~
就送馨回家,我就回家咯~
嘻嘻嘻嘻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