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.2.10

16号2月2010年(年初三)

Yeah!!!
今天我终于去到溜冰啦~~YEAH~开心~~
有我啦~SAM啦~KELLY啦~阿仪啦~
哈哈哈~SAM SAM载我们去叻~~
哈哈哈~

我们去到那边吃BBQ先~好吃~~
我们好像饿鬼酱子,
一下子就吃完啦~~哈哈哈~吃完了大慨4点酱呱~

我们去溜冰场啦~哈哈哈~
好紧张啊~我好久没有完了啊~
KELLY & SAM 是没有玩过的啊~
我 & 仪有玩过~~哈哈哈~
买了票,进去啦~好兴奋啊~~

我们的票
 

然后KELLY好紧张哦~她不是很敢玩~
但是最后是她上瘾了~哈哈哈~
SAM也是,但是SAM好过KELLY咯~~
嘻嘻嘻~

我&SAM没有跌倒啊~·哈哈哈~
KELLY很搞笑,一直跪着的~哈哈哈~
我&KELLY拍的照照~~

 

忘记和SAM&仪拍~后悔~
但是没有关系,
我&仪拜三再去过~~YEAH~~哈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