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2.10

pek cek & 好久的朋友

8-2-2010(晚上放工过后~)
晚上和朋友喝茶,喝到pek cek 啊~
那个死人店~不是人吃的~
东西又不是很好吃~那个server又不是好过人~
叫的东西又慢到死,又算错哦~
我的吃的东西又没有来哦~我的朋友的水也是~
大佬,一直问你几时,
又讲就来就来~
我的朋友都吃完了啦~都还没有来哦~
等到pek cek 啊~最后,我&朋友们换地方咯~
以后都不要去那个店啊~那个在pandan inda的一个叫咖啡店的~

换了地方,好很多咯~

9号2月早上~个好久好久的朋友(曾健勇)
突然找我哦~
吓到~谈了一个钟头多咯~哈哈哈哈~
好久没有见他了,今天晚上可能和他看戏咯~
hehehe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