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3.10

以前&现在

不知道为什么,以前&现在满大分别得~
如果认识我的人~一定知道~
O(∩_∩)O哈哈~~
想到以前很搞笑下咯~
以前&现在的朋友也是的~
不知道为什么,我和一个人,
以前我们真的很好的,(可能以前小呱!) 
但是现在我们不会再讲话了~
见到面也是~
O(∩_∩)O哈哈~~
怀念他以前陪我玩时,
不知从几时,我们再也没有讲话了~不知道~
那天去他家,我们一句也没有讲话了!
因为电脑没有电了,就去他家充咯~
好生疏哦~我自己也感觉到了~
如果你是讲是因为男&女的话,
我真的不认为咯~
因为我也有小时候男的玩伴啊~
也不会酱子的~除了他咯~

想下想下,以前的时间一下子就过完咯~
就好像当兵时,
也是一下子就当玩了~满想念的~
现在只有做工做工做工~
以前去到学校睡觉的,
晚上就偷偷出来的~(那时还给妈妈知道了,想到就好笑)
出来喝茶什么的~
还试过有一次,
晚上我们上p.d叻~O(∩_∩)O哈哈~

但是现在长大啦~
会想念以前的生活~
但是也不会忘记别人以前怎样对我的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