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3.10

缘分

O(∩_∩)O哈哈~

我觉得缘分这个东西,真的很奇怪哦~
O(∩_∩)O哈哈哈~
现在想到好好笑哦~

以前我妈妈把我交给别人看的~
有一天,我看照片时,
我看到一个很像很像我小学&中学的朋友哦~
O(∩_∩)O哈哈哈~那是想问的~
但是忘记了啊~

有一天,突然讲到我们是怎样认识的~(和中学&小学的朋友)
我也忘记啦~
他就讲,我们是在一个地方看到的,
那个地方就是以前我妈妈把我叫给别人顾得地方哦~
我就讲‘我好像有你的照片哦~’
又问,你是不是有给人顾过叻~
O(∩_∩)O哈哈~
他讲有哦~

我觉得很好笑哦~
我们小学&中学都是在同一个学校,
但是我们就不知原来小时,我们就认识了~

O(∩_∩)O哈哈~
好有我的朋友啊~
玉燕啊~
你真的很好哦~
酱子给我欺负,
你也不会很生气我的~
君薏啊~
我讨厌那东西,你就很好的帮我拿完咯~
又每天拿水啊,什么的给我~

我中学时满幸福的哦~O(∩_∩)O哈哈~

我很谢谢缘分
让我遇见你们了~
虽然我可能只是你们的过客
但是,我真的很开心又你们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