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2.10

昨天的天空好美哦~

昨天是初十五哦~
我看到很多人放孔明灯哦~
自己也有买~但是没有拿到出来啊~
好想放啊~虽然以前有放过~

但是我决定了~
要在我生日时放~那我的愿望一定能实现啦~
因为现在将多人放,神仙也不知你帮谁啊~
但是生日放就不一样啦~因为我是寿星公啊~神仙就要帮我拉~(自我安慰的~O(∩_∩)O哈!)

昨天也看到烟花啊啊~开心~
最喜欢看烟花的啦~O(∩_∩)O~~

然后我们去看人抛桔啊~O(∩_∩)O哈哈哈~
我还是第一次看人抛的~
原来不是我想象中那个河满满的桔的~
那个河是很大~但是桔却很少少~
但是还满多人的~
只有大人找那边捞桔~O(∩_∩)O哈哈~
但是也有年轻的在那边抛啦~
sam & ben 决定明年要买一箱桔抛~
写完他们的名字和电话号码哦~
O(∩_∩)O哈哈哈~~

好咯~写到这里啦~现在就期待明年啦~
\(^o^)/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