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.2.10

没有心情了~

有些东西真的不会写出来的哦~
因为不会写,也不想给人知~ = =

好多人叫我回去妈妈的店做工啊~
不是很想~但是因为一些事~我一定要回去了~唉~
在妈妈的店在做工,怕和妈妈吵架啦~
不好受的~

~Honey~
不要想酱多啦你~虽然不知道你在烦什么啦~
因为和你聊天,你又不要说~唉~

~Sam~
不要怕考试啦~我知道你很厉害的~
这几天就不找你咯~给你好好的考试~

以上的是刚刚早上想写的~~

昨天和Sam Sam去看戏啦~好高兴哦~看‘‘花田喜事’’XD
因为终于不用过着每天做工回家做工回家~很闲的~
昨天Sam Sam好像不是很有心情~
玩什么他都输给我的~
连他厉害过我的篮球~也输给我哦~唉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