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.6.10

20号6月

今天是我做lm的最后一天~
可能迟点,我就做大吃懒咯~O(∩_∩)O哈哈~
今天做最后一天,最舍不得,当然是婷婷咯~O(∩_∩)O哈哈~
怕以后见面的日子少了咯~
但是妈妈答应我,会给我时间的~
妈妈你不要骗我哦~
我会生气的哦~O(∩_∩)O哈哈~
昨天有回家乡咯~
死咯~我&妈妈是不孝女&不孝孙女噢~
回去两次了,都没有看婆婆哦~
O(∩_∩)O哈哈~

我的表弟(黄国俊)今天早上,要去当兵咯~
O(∩_∩)O哈哈~好好玩的~
他就好咯~羡慕ing中~O(∩_∩)O哈哈~

我没有做工咯~好像学钢琴哦~
怕妈妈不给哦~希望妈妈给啦~
起码有东西学啊~
还有,我真的好像什么也没有学过酱子~笨咯~

唉~没有做工了~
怕没有钱用啊~
妈妈很孤寒的~
O(∩_∩)O哈哈~
要和妈妈谈谈我的工钱了~
其实我在妈妈的店就好像做替工咯~
谁没有做,我就做咯~所以应该很的空的~
但是妈妈不知道一定要我跟她的时间的咯~~唉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