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3.10

我的朋友

有一天~我知道了我的朋友有一个很严重得病~
那个病好像是白血球多过红血球~
我知道这个是很严重的病来的~
我很怕~我和他讲,如果真的有一天,你有什么事~
我会恨你的~因为你没有和我讲过这件事~
你讲是你从小就有的~
我觉得我幸运很多了~
起码我不没有这个烦恼~
你和我讲没有事的~怎么会没有事呢?

原来以前你每个礼拜回去,
你都要去医院的~要进血~

最近你和我讲,医生打来了~
医生讲你很久没有回去看了~
你要回去看医生~
不要再找之前那个了~
不要理他啦~那只会让你跟伤心而已~
你讲你不想一个人回去~
我陪你啦~
我真的不希望你有事啊~

你讲,最近你也感觉到你自己不舒服了~
为什么你不和我讲?
我真的能陪你的~
朋友不是当假的~
如果我off那天,你不能~
那我在和婷谈谈~
给我拜六礼拜off咯~
几时要去和我讲,我会安排安排的~

朋友我不会和人讲你是谁的~
放心~
我答应你的,
我会做的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